close

戒菸滿一個月了,不過都沒人發現,也不打算主動告知好友們。
從 國中三年級即開始接觸,至今也有15年的菸齡。一開始是同班幾個女生在廁所玩著、抽著,好奇的我也向前跟著玩、跟著抽,往後的日子就繼續的抽個不停至今。以前總想等菸漲到一包100元時再來戒了它,不過現在戒菸的原因也並非是真得漲到100元了。不曉得自己在想些什麼,這是在去年11、12月時突然有的一個念頭:就等到機場免稅店買的菸都抽完後就別再抽了吧!反正也都抽了十幾年了,也該抽夠了,接下來就斷絕此習慣!

是的,這是一個習慣!習慣上班前下班後一支煙,習慣飯後一支菸,習慣出門就抽菸,習慣沒事有機會抽菸就哈一支,習慣跑去朋友家聊天一起哈菸,習慣睡前一支菸,習慣、習慣....... 這一些其實都是習慣造成的。

一步一步的將每一個壞習慣改掉,加上自己想再次轉變所以下定決心戒了這個習慣。也想到Hugh都能戒得掉,我、我、我,一定也可以的!再者是,Lee一直不喜歡我抽菸,抽菸傷身體不好!我喜歡Lee,所以戒了菸,戒了菸習慣!
希望 能成為Lee值得再次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日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