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是家裡的么女,小時受重傷後,父母親寵她、全家人都順著她。

有一回早上八點半 老媽從外頭買了她愛吃的素食麵回來後,打了行動電話叫她起床吃麵。
她大小姐吃了一半後嚷嚷著說沒味道不想吃、想丟掉,問我要不要吃。
我因剛吃完自己的饅頭與羊奶早餐而回絕了。

她說 今日的麵都沒味道,好難吃哦!
我試著吃了一小口麵 覺得一如往常的有味道,並非她說的都沒味道、很難吃!
我說 或許是因為妳今日太早起床所以還沒開胃,吃東西才會沒味。
要她先放著 等會兒再吃,她卻執意的說 根本沒味道 不想吃了。

就如此 她將 剩餘三分之一的素食麵早餐給丟了.......

她是『嬌縱』的!

 

有一回將外出穿的短褲拿給她在家穿,之後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幾次她說短褲很寬、又鬆,穿起來鬆垮垮的。
當時我以為她是穿著我另外一件家用的短褲,所以就說 不要將褲頭改小,以後我還要穿。

有一次外出買東西時,當她蹲下時外露出後頭的小褲褲,我提醒了她。
她又說著 這件褲子很寬又鬆,很不方便。
當時我還是以為她是穿著 我第一次認為的那件 家用短褲,所以就想干脆就讓給她穿好了。
就告知她 那請老媽幫妳拿去將褲頭改小。

等到褲子洗乾淨也做了記號要改小褲頭後,因 老媽拿錯褲子去改小褲頭一事發生時,
我才發現 答應Ivy可以將褲頭改小的褲子,其實是我外出穿的短褲。

告知了Ivy後,她直說 妳第一次說不要改,後來又說可以改小!
我說 因為我一直以為妳穿的短褲是我的家用短褲,
第一次是想說 以後我還能在家裡穿,第二次就想說 那就直接給妳穿好了。

因為如此,所以短褲褲頭不改小了。

就這樣 她生氣的說 不想理我、不想跟我說話.........

她是『驕縱』的!

 

始於 雙 ㄐ一ㄠ縱 種種事件........ 所以,她是嬌縱的 也是驕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日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