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知妳是愛哭鬼那張專輯的那首歌後,雙方就沉寂下來了
不知該如何接著走,而妳也沒再提問了。

今日,妳說這周末出遊妳們要周六早上才要搭車上來我家會合,但我卻要妳們前一晚下班後即搭車過來。
說來好笑,這也只不過是件小小的事情罷了,但我卻執意要妳們前一晚就來,但妳卻說我會因三人擠一張床而睡不好,且出門都是我在開車的,這會對我不好,要周六才到。直詢問我周六要幾點出發,但我也直直不肯回覆妳。
最後,又惹惱妳了,妳說:「本來不想去  現在要去  問妳時間又不說 我不想去了」。

是我又把氣氛搞僵了!
我只是不想你們要七早八早的就起床出門搭車,這樣一來就會少睡幾個小時,且也會睡得不好。
我只是想要有大家一起行動的感覺,而不是我準備好車,妳們人到我家後出發。
我只是想要在出門前一晚就看見妳,與妳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想要妳能睡在我身旁,好讓我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夜晚時光。
我知道妳們是為了要讓我能在自兒的床上睡個好覺,才會要在周六早上與我會合。

好吧,沒輒了!我投降!
我不想見這次的出遊搞得不歡而散的局面,我不想再聽見妳說不想去了。
因為,不知為何這周的我急想著能見到妳!
只好妥協於妳的堅持下說出了周六早上的出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日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