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收mail時,發現一封Facebook的來信,是「女我」邀請我加她為Facebook朋友。
我嚇到了! 突然好想逃離Facebook,想從此不再上去了!
Facebook是個非常透明的地方,而其實我並不想讓這位友人看見我和其他 她也認識的朋友們在裡面的所有活動。因為不想加入她,所以今晚在Facebook上逛了一個小時都不敢有任何的動作(留言、收成....),這  是招誰惹誰! 唉......

這位朋友,我們這群好友都稱她為「女我」! 現在就來說說「女我」這個人。
一直以來,我就與「女我」是相處的最好的一個,也是一直有在連絡的。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會抽菸是菸友的關係吧!  哈~ 抽菸有個伴也是不錯的!
二人相處的模式,一直都是她說話較多,而我通常是處於聽的一方。有時,會去她那邊的工作居住室坐坐、聊天,她也會秀一些近期的案子作品讓我看,看是還好,她又通常會對著我說:「不錯吧!」 哈... 我也通常的對她的回覆是:「嗯,不錯!」
有時是真得設計排版的不錯,但有時我卻扮演著說謊者、好心人角色!  昧著良心說出來的話,真是痛苦!

近來,對於「女我」感到厭煩了! 我開始回想著與她相處的模式,想著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女我」一直是非常的有自信! 讓人有些些的感覺到殺氣,有時會有些些的看不起人;她說話的語氣是平平無起伏,有時講話又說不出個重點來,也會讓人覺得挺無趣的。又時常說重覆的事情,讓人感到厭煩,又不好意思對她說: 妳已經說過N次了。有時在與別人言語間談論到不瞭解、不懂的部分,會一付或者口語間表現出什麼都懂的模樣,但卻讓人感覺有些的牽強。時常看見任何一個人事務都要說出來評論一番,且說就說,還會加上一句:「你說對不對!?」(此模樣有些些的抬頭加上鼻子朝上之意)  雖說是詢問別人之意,但卻是一付要別人附和的意思。 肯~~

「女我」還有一件事是鮮少朋友知道的。是.......她與有婦之夫在一起好多年了! 她的朋友裡加我只有三人知道。或許因為如此,她與有婦男友之間的所有發生事都會向我訴說,包括有婦男友的老婆、小孩、母親、家庭所有事通通都說,且不時的說,又不時的一直重覆說。我用說這個字是講好聽了,其實是她在抱怨給我聽! 但,說真得  她的抱怨我聽得好煩、好煩!
該說明的,我都說清了,不想分開、離開是「女我」的決定,這麼多年了,我也不想再繼續與她談論這個話題,隨她! 而我也不想再繼續與她及她的有婦男友相處的太好了,我不想再聽她的抱怨,也不想在與她們嘻嘻哈哈了!  這些,她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厭惡!

SO 就是我突然想要跟她劃清界線了! 不想跟再她這麼的要好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日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