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見msn上朋友的匿稱,想想,也滿有趣的。
這其中,有時也可能影射了另一個人,有時甚至是指我......

最近看見一個『不要說我無情....是你自找的』
一直在想,朋友是在指我嗎???
會這麼想是因為,在這匿稱出現前,與朋友最後通電話是在一件關於他們公司的工作事情,
在那之後,就看見了這句匿稱的出現,
無形中,讓我聯想到是否在說我????!!!!

前Boss的匿稱,永遠都是與他的個人心情有關!
那種三不五時,就出現他又因為某某案子而熬夜加班工作的字眼,只是家常便飯罷了!
而現在最常出現的,莫過於是有關他騎乘單車的所有大小事,
連他女友及愛將的匿稱,也大多關於單車事件。

前主管曾說,
他不會在msn上秀出會透露他個人心情的話語、字眼,
也不會與任何一個同事相處的過於熱絡,
這樣,別人(應該是指同公司的同事及boss吧!) 才不會知道你的下一個行動是什麼!
這.....搞得好像商業間碟哦!
不過,不在msn上秀出會透露個人心情這事,
我到是從那次談話後,也開始將自己的匿稱清理乾淨只秀個人匿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日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